「初中歷史科電子閱讀獎勵計劃 2022」頒獎禮

「初中歷史科電子閱讀獎勵計劃 2022」頒獎禮

日期: 14/11/2022

本校4A班馬嘉莉同學及黃綺錤同學早前參加由教育局、香港大學及歷史科電子學習網絡舉辦的「初中歷史科電子閱讀獎勵計劃 2022」中表現優異,獲頒「創意獎」,並出席於2022年11月14日下午假香港大學陸佑堂舉行的頒獎禮暨分享會。

是次頒獎禮由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主禮,並與香港大學首席副校長王于漸教授、香港立法會議員兼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(學術及對外關係)劉智鵬博士、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先生等嘉賓頒獎予同學。

馬嘉莉同學及黃綺錤同學於21-22學年以香港歷史中東華三院文物館及東華醫院兩座建築為題作3D打印作品,表達東華三院扶助弱勢社群的關愛、尊重及同理心的正面價值觀,獲頒「創意獎」。

是此獎勵計畫共有148間學校、接近19000位學生參與作品。經評選後,10隊學生小組獲頒此獎項 (包括獎狀、獎座及書劵),本校衷心祝賀兩位同學獲得以上殊榮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