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學申請

 

2024-2025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入學申請須知

一. 請到校務處索取或自行下載入學申請表,填妥後請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(星期二)或以前,將填妥的申請表及需附資料親身遞交至本校校務處。此外,家長亦可透過「中一派位電子平台」遞交申請,詳情請自行參閱教育局的「中一派位電子平台」家長指南。在二月上旬,申請者將會收到面試通知書,面試會在二月下旬至三月上旬舉行。

二. 除考慮申請者學業成績外,本校特別注重學生的品行,故申請入學學生的校內操行成績及中、英、數等四項平均分宜在乙等(即B級)或以上,本校優先考慮其申請。

三. 學生只可向不超過兩所中學申請,否則將被取消「自行分配學位」的申請資格。

四. 來年度,本校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數目為四十個。

五. 本校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日期為二零二四年一月二日(星期二)至十六日(星期二),本校會於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(星期三)以書面及電話通知所有正取學生之家長。

六. 本校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之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,星期六之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。

註(1):遞交紙本申請時,提交兩個回郵信封,收件者用「學生姓名」。

註(2):家長交申請表時,不須要提交小學推薦信。

2023-2024 學年插班生學位 申請須知

貴子弟如欲申請2023-2024學年插班生學位,請依下列程序辦理:

(1) 申請人填妥本申請表後,連同原校過去兩年成績表副本及身份證明文件副本親自交回、郵寄至本校或電郵至電子郵箱 enroll@ctshkpcc.edu.hk。

(2) 本校會因應申請者的成績(40%)、操行(40%且必須達B級或以上)及學業以外表現(20%)作為甄選準則。本校會安排評核試給合乎水平的申請者,或有機會進行面試。

(3) 本校或會因應情況而更改收生安排,惟過程必定以公平、公開、公正為原則,一切決定以本校之公佈為準。

(4) 申請人或須要進行面試/筆試,校方將盡早通知申請人是否取錄。

Top